close

😳

時尚造型跟內在美很有關係

所以除了要能調整胸型

更要在穿上之後能展現美麗曲線

內在美的質感就很重要了

這次我特地選擇#黛莉貝爾 的機能內衣

可以明顯看到集中效果比我原先的好很多

重點是!

好~好~看~呀😍

尤其是這個絲綢墨綠太有質感了

還能襯的我皮膚更白

  

太愛了🫶🏻

前後對比照跟影片都給妳們看

(影片在IG)

  

是不是有差!

每次都在自我懷疑到底是不是胸變小🫠

原來只是沒找到命中情衣啦🤭

可以看到白天我還穿著他牌超不集中的樣子 

 

#胸型調整 後晚上搖身一變(圖1)

遠遠都能看見我的𝒱😳

  


推薦給妧寶們🫶🏻

@dailybelle_official


#內衣推薦 #內衣客製化 #養脂內衣 #塑瘦內衣  #養胸計畫 #美胸 #美胸保養 #內衣 #內在美 #板橋 #調整型內衣

arrow
arrow

    妧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