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🇫🇷

妹妹一直約我去吃的法餐

真的不吃不知道

吃了嚇一跳🤣

真的CP值超級高

什麼叫物超所值真的體會到了

第一次怕老闆沒賺錢會收掉耶😂

而且點餐前老闆會先詳細介紹

把他的用心讓我們知道

真的吃過後就體會到老闆的用心

我們這次點雙人套餐🍽

✔️玫瑰氣泡酒*2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✔️水果沙拉*2

  

✔️濃湯*2

  

🌟南法雞肉起司鍋

  

 

✔️普羅旺斯烤半雞

  

✔️香草起士焗豬腳

(主食的部分有拍影片,所以沒拍照,但我忘了痞客邦不能放影片,大家可以去我IG看😂)

✔️3塊蛋糕甜點*2

✔️法國果茶花草茶*2

  

每一個都很好吃很好吃🤤

星號是因為我是為了起司鍋去的🧀️

重點是

這樣的雙人套餐不用$1500🤩

而且而且

因為老闆就是主廚

所以全部的餐點包含沙拉醬、飲品、甜品都是自己做的

用當季新鮮食材製作

所以每次去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❤️

這次的主食烤雞跟豬腳

副廚會邊切邊介紹

下次你們去可以仔細聽

很意外的是我居然喜歡豬腳🤤

但我妹妹喜歡烤雞🤣

然後主食幾乎各剩一半

份量太多了😂


老闆很可愛就像聖誕老公公一樣

都會盡量滿足所有客人的願望

所以老闆現在在各大節日也有提供手作蛋糕🎂

而且價格也很佛心🥹

《100%的台中美食》

《台中最讚的法餐》

現在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就是這麼高🔝

想嘗試的可以先去吃一次

就明白我說什麼了🤣

記得晚上和假日要先訂位😎


#台中美食 📍#Uncelalexkitchen



🏠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31號

📞 04 2326 4272

arrow
arrow

    妧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