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生內褲除了好看以外

最重要的只不是「好穿」而已

是還要能「幫忙照顧私密處」!


曾經,我嘗試過不同品牌的內褲

其中有些又悶又癢不透氣

有些會卡屁股、還會把屁屁分4辦

真的讓我很不舒服

🥺🥺🥺

  

後來朋友跟我分享 #CICIZA靚白肌抗菌面膜內褲

我就心動想來試試看一次挑選4種款式

   

   

✔️Eva.中腰莫代爾包臀

我很喜歡它在腰間的字母設計

跟內褲的黑色撞桃紅色顯得很有活力

關鍵是「低調·舒服·不勒肉」

因為是使用莫代爾材質

所以穿起來才能透氣又舒服

整體非常親膚的就像沒穿一樣😳

大腿圍那邊滾邊的也是很親膚但不會勒

而且它這款雖然只是中腰

但完全不會顯小肚子🥰更不會讓屁屁分4辦❤️


   

     

✔️Carol.中腰涼感無縫蕾絲包臀

整件使用無縫技術一體成形

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好穿又舒服耶😍

側邊完全不會有被縫邊壓出來的痕跡

穿起來的負擔更小了🫶🏻

而且涼感紗材質讓整體穿起來更輕盈

邊邊的蕾絲也稍稍顯露了我少女心的一面

已愛上❤️

   

     

✔️Mona.中腰裸感無痕包臀

無痕內褲完全是我大愛中的最愛!

使用彈力無痕的材質讓內著

能夠達到「零著感+貼合臀型」的狀態

還是用貼合技術完全沒有車縫線

讓整體更加隱形貼身更無痕了

最棒的是也不會有4辦屁屁

穿搭的時候更放心了🥰


   

     

✔️Venus.中腰寬蕾絲包臀

超浪漫的法式主義款衣櫃裡一定要有一件😳

CICIZA不緊緊在邊上面精挑細選法式蕾絲

更是選用天然竹纖維的材質做主體

摸起來超柔軟滑順穿著更加舒適

而且上半部的蕾絲做v字造型

可愛中帶點性感以外

穿起來又非常舒服不會刺刺的!

光是敢在腹部位置使用蕾絲

又真的有挑選好蕾絲使用

就讓我對於CICIZA的其他款式更感興趣了😍


這4款完完全全沒有踩雷🙌🏻

每一件穿出去一整天

都像是沒穿一樣的舒服😳

曾經困擾我的所有問題

好像在這邊就完全無感了


最最重要的還是

這款 靚白肌抗菌面膜內褲

在最「貼合妹妹」的褲底

添加了抗菌銀離子 + 膠原蛋白 + 玻尿酸

難怪最近都不需要去洗手間整理私密處了🥰

私密處困擾與悶熱感問題也改善很多

所以日常保養私密肌

從最親密的小褲褲開始🫶🏻🫶🏻🫶🏻

妧寶們也別等了

趕快手刀購物啦🔪🛒🛍️



官網:https://www.ciciza.com.tw
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icizatw


  

#ciciza #女生內褲 #女生內褲推薦 #好穿內褲推薦 #穿的保養品 #面膜內褲 #性感內褲 #素色內褲 #丁字褲 #包臀 #半包臀 #高衩 #平口褲 #生理褲 #無縫內褲 #無痕內褲 #莫代爾內褲 #蕾絲內褲 #網紗內褲 #抗菌 #保濕 #靚白肌 #膠原蛋白 #玻尿酸 #銀離子 #舒適 #親膚 #柔軟 #不卡臀 #零著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妧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