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很榮幸受邀參加 @goiae.kombucha #果葉康普茶 的記者會

在現場體驗了果葉全新上市的全系列康普茶

果葉~喝出代謝力upup

共有5種-

go纖(蘋果風味)

go燃(百香果風味)

go閃(檸檬風味)

go暢(鳳梨風味)

go亮(水蜜桃風味)

果葉~喝出代謝力upup

其中最吸引我的是由go暢、go閃組成的 #隔離淨空組

果葉~喝出代謝力upup

果葉~喝出代謝力upup

 

#goiae  #go暢

是純純的鳳梨口味

口感甜香甜香很好喝耶

而且裡面的成分有「果葉獨家代謝菌

最重要的是搭配「專利的極暢複方

專利義大利短雙歧桿菌,淨暢不健康的囤積

專利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,幫助促進新陳代謝

像我這種上廁所容易卡太久又常吃外食攝取太少蔬果的人

只要在餐後喝一杯就可以了!

有幫助又很好喝~是完美的餐後飲品😋

果葉~喝出代謝力upup

組合裡的另一款 #go閃

是我這種愛酸人士的首選 檸檬口味🤤

從第一眼就看到並且試喝了

雖然是檸檬

但是酸酸甜甜的滋味

怕酸的人也可以喝唷!

他們全系列都也有添加「果葉獨家 代謝菌」

go閃再搭配「專利極閃複方

日本專利山茶花萃取物、專利仙人掌萃取物

吃進去的通通切光光

大餐或吃太飽後喝一杯

不僅可以讓吃進去的包覆起來排空

還能促進代謝

 

果葉~喝出代謝力upup

果葉~喝出代謝力upup

果葉康普茶的 #隔離淨空組

對於餐後必定要一杯飲品做結尾的我來說

真的很幸福~尤其一杯最多才18.4大卡

比奶茶少多了🤣

 

果葉~喝出代謝力upup

在記者會上還親眼見識到女神喝果葉康普茶後的變化🤩

之前在電視上看到Mei

就一直覺得她的臉很小五官又精緻

如果不要那麼圓一定會很好看

沒想到我親眼見證了她的魅力❤️

Mei說這段時間以來

就是喝果葉康普茶再加上簡單的飲食改變

就有感變回少女時期的狀態

太誇張了吧!

我馬上再去多倒一杯康普茶來喝🤣

 

不得不承認

餐後一杯好喝又暢快的飲品

真的讓人很舒爽又充滿動力

 

果葉~喝出代謝力upup

果葉~喝出代謝力upup

 

本文皆由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,非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,實際效果 以個人為主。

#果葉康普茶 #goiae #康普茶  #go纖 #go燃 #go閃 #go暢 #go亮 #康普茶推薦 #Mei #使排便順暢

#促進新陳代謝 #雙切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妧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