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誰跟妧妧我一樣是眼乾族群的?

趕快看過來👋🏻

有關注我的人都知道

我很喜歡嘗試各品牌的保健品

就是為了找到最適合最有感的產品

最近在尋找的過程中

注意到了 歡樂智多星推薦的 #元恆大生醫

由專科醫師、中醫師、藥師研發的成人/兒童葉黃素

α-GPC超視能葉黃素 以及 α-GPC超睛明葉黃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『首創最高濃度』3̤̫天水潤有感

每份20mg1份抵它牌10
標榜獨家“視神經傳導成分α-GPC配方,很多市售葉黃素都只能保養到黃斑部忽略了神經才是晶亮的關鍵 

像是我這種一天24小時中

16小時都在藍光之下的乾澀雙目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一天2顆,認真吃了7

明顯感受到眼睛不常酸澀了🤩

本來隱眼戴3-4小時就開始乾癢

現在戴6-8小時都還很水潤自在

(壞處就是睡前會忘記拔隱眼🤣ˊ)

而且經常困擾的眼壓高、眼皮一跳一跳的問題都改善不少❗️
赫然發現神經就像電線,電通順才能晶亮順暢啊~難怪之前覺得葉黃素好像沒啥用哈哈

 

  

  

重點來了!吃了這麼多葉黃素

妧妧我第一次看到有超能力

【α-GPC超視能葉黃素】有四超!

超傳導:α-GPC神經磷脂

超吸收:AES美國酵素+黑胡椒

超晶亮:10:2黃金比例葉黃素

超紓壓:日本GABA+迷迭香

  

 

【α-GPC超睛明兒童葉黃素】再加一超!

  

超聰明:DHA+母乳磷脂

裡面還含有專為兒童設計的5彩配方

✔️蝦紅素👉🏻改善假性近視

✔️枸杞萃取👉🏻明目安身

✔️小米草👉🏻視野清晰

✔️山桑子👉🏻舒緩視覺疲勞

✔️玻尿酸👉🏻滋潤明目

因為大人超視能葉黃素太有感

我也準備好幾盒兒童超睛明要給12歲的表妹

莓果口味口含錠設計~好吃一直吃

同時還能預防小孩假性近視和解決敏感癢癢的問題

輕鬆保養 一舉兩得🥰

  

 你們說!這是不是應該給他下單試一試🙌🏻

也因為元恆大,我才知道光有葉黃素是不夠的

手邊已經有葉黃素沒關係, 1+1搭配α-GPC葉黃素
只吃一般的市售葉黃素只能說治標不治本

葉黃素的主要功能是降低藍光對黃斑部的傷害,減少眼睛黃斑部病變的風險。

 

將營養傳導並真正吸收到視̆̆̆̆̆̆

更能抵擋來自藍光的傷害、也更能改善視覺機能

妧妧在這邊呼籲🔊提早保養勝於後期治療

即使現在沒有眼睛疾病,還是要好好保護雙眼喔~

  

 

妧妧我推薦的品質絕對掛保證!

元恆大生醫出品皆由專業醫學團隊研發,採用國際大廠HACCP、ISO22000、USFDA認證原料製造,經過第三方公證檢驗,無重金屬、無農藥,專業、足量、天然,為了就是讓消費者可以安心吃下肚、真正健康有感。

大人+小孩組合優惠中!超划算趕快買起來

官網 https://gooddr.co/RE5p9

粉專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odoctor.bio

 

#葉黃素 #眼睛保養 #保養眼睛 #靈魂之窗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妧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