👅

有看過我之前分享的燒肉愛店文章的寶寶

應該都知道我超喜歡吃牛舌❤️

但是自從神保町沒有牛舌了以後我超難過都一段時間沒去

就算現在有和牛也吸引不了我

後來發現了 #胖肚肚燒肉

老饕699有牛舌和豬舌

直接飛奔而去🏃‍♀️💨

雖然這家是碳火燒肉容易黏網

重點是我最愛吃的牛舌也還算ok是還算ok的等級喔

$699能有這個CP值夠高了啦

我胃口不算大每次吃吃到飽都被罵太浪費🥲

但是我的老饕魂在叫囂我也無法🤣

   

 


最重要的飯後甜點🤩

🌟冰淇淋一定有

🌟這天居然有檸檬愛玉

胖肚肚用牛舌和冰淇淋愛玉收買我了

榮登我心中第一名🥇

胖肚肚是連鎖店可以谷歌一下很多地方都有喔🙌🏻

🫶🏻新歡愛店推薦給一直有追蹤我的寶寶們🥰

🌟有推薦其他高CP的燒肉歡迎留言給我唷,如果有牛舌會更好😜

歡迎追蹤IG:Venuseva913 

   

 

#台北燒肉 #新北燒肉 #燒肉 #烤肉 #牛舌 #胖肚肚

arrow
arrow

    妧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